交通管理学院特邀消防协会李林峰宣传员到校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增强自救自护能力,交通管理学院于12月3日下午2点在东校区实训大楼610室举行了消防安全培训,特邀消防宣传员李林峰同志来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消防宣传员李林峰同志首先给全体师生播放了一些身边出现的惨烈火灾事故,引发师生对校园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的思考。接着消防宣传员为我们展示了消防装备,并演示穿戴,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最后,李林峰同志向同学们强调,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做好安全逃生工作,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这次消防培训使全体师生提高了应急逃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真正掌握了遇到突发事故时自护自救的基本要领,达到了预定目的。(杨田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