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特邀优秀校友孙攀峰董事长到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0年12月3日下午15点,河南一诺集团董事长孙攀峰应邀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与未来以及诸位的就业方向》的专题报告。

孙攀峰董事长详细分析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市场现状、国际地位以及面临的巨大挑战,讲解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市场格局,深入剖析了不同汽车品牌的市场策略,并对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竞争态势进行了独到的分析。

孙攀峰董事长对汽车类专业市场需求、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为汽车类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提供了富有价值的建议。

之后,孙攀峰董事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学生踊跃提问,孙攀峰董事长凭借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修养,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一一作了解答,并鼓励学生们要多读书、多思考、多积累。

整场报告,语言生动诙谐,内容详实,贴尽生活,通俗易懂,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专业信心,收获丰硕。(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