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20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0年11月26日下午1点30分,交通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实训大楼518室召开20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王凯老师主持,学院陶金仓副院长、张耀武高级工程师、杜炎熙老师、潘武淳老师、辅导员杨田田老师以及18名汽服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副院长陶金仓对汽服专业背景介绍、前沿知识、就业方向、攻读双学位、考研等做了详细介绍。第二阶段是师生互动环节,学院学生代表们纷纷举手发言提问,学院陶金仓副院长、张耀武高级工程师等与会同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详细解答。第三阶段,参会的学生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心得和体会。学生代表们表达了自己的爱校之情和对学院的喜爱之心更有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

在座谈交流中,陶金仓副院长讲,汽车行业受经济大环境影响,销量连续三年下滑,但行业内资金不但没有外逃,反而有大量资金涌入,投入到汽车行业,说明汽车行业处于调整期,汽车行业在转型升级后将迎来新的发展。张耀武老师针对行业内不同岗位,不同的职业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讲解。王凯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校园生活、考研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专业发展寄予厚望。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有了深入认识,坚定了专业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好本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杨田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