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禁烟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我校禁烟有关规定,消除和减少烟草烟雾危害,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营造“健康校园、无烟校园”的良好氛围,交通管理学院开展以“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文明礼貌月活动,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国务院下发的《健康中国行动计划(2019-2030年)》和我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做好禁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认识到吸烟不利于身体健康,不利于环境保护,不利于校风建设。同学们纷纷表示自觉遵守校园禁烟规定,从自身做起,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吸烟行为并力劝身边吸烟同学戒烟。

会后,同学们积极签署《禁烟倡议书》。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了烟草对人们的危害,尤其是对青少年的危害,坚定了自己远离烟草,维护自己和他人身体健康,维护校园环境的决心。(朱帅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