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0年11月19日上午,交通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实训大楼519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韩炎涛书记主持,学院陶金仓副院长、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韩书记首先分享了央视新闻报道惨烈的火灾事故从而引发大家对校园安全、宿舍安全、学生人身安全等方面的思考。韩书记指出,大学生安全教育与大学生学习、生活紧密相连,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安全教育,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尽可能避免不理智的行为和意外事故发生,为我们的生活与学习营造更好的环境,创建和谐校园。

会议结束后,学院各班级将召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