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8月14日16:00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会议由王凯同志主持。

会上,王凯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每一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

王凯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完善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成功,之所以能够继续成功,归根结底就是马克思主义行。我们要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让马克思主义在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过程中绽放更灿烂的光辉。我们要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王凯同志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勇担当的时代新人。

陶金仓同志指出,我们学习党史,要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是真理,其本身就是一个发展的理论,不是一成不变的理论,而中国共产党是以不断发展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指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朱帅同志指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一心向党,永葆初心”,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作为青年一代的学生工作干部,更应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同时,要以矢志不渝的行动来诠释自己对于祖国,对于党的热爱。朱帅同志称赞近期在河南暴雨以及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学院突出学生代表,并号召大家在实际行动中为人民服务,锤炼党性,作人民群众中的先锋代表。

杨田田同志以近期明星张哲瀚多次在日本靖国神社合照为切入点,呼吁青年学生加强“四史”的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杨田田同志谈到,公众人物更要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逐一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向优秀党员学习,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