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新党走的浓厚氛围,彰显党的强大凝聚力和号召力,2021年6月18日下午,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实训大楼514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副院长陶金仓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学院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与参会学生,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活动,让各位党员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建设现代化的河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