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员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20221011日下午交通管理学院于线上开展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暨师生交流会。会议由陶金仓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陶金仓老师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要求,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学生和指导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在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过程中的主要工作任务。然后陶老师又带领学生学习了《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学生也对论文撰写的要求规定有了初步了解。接着陶老师又介绍了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安排。

最后相关指导老师热情地解答了学生的疑惑。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王蒙光)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