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开展毕业论文申报题目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20229月29日下午14:00-16:00交通管理学院在建工楼516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申报题目审查工作会议。会议由陶金仓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陶金仓老师带领老师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各位老师明确了毕业论文(设计)目的和要求、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学生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的资格与任务、指导教师的遴选及其职责、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张耀武老师重点提出注意论文查重率问题。

然后依次审查各位指导老师申报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各位专家、老师相互对论文题目问题进行探讨。最后把汇总意见交有关老师修改。

 

    /文 交通管理学院 刘兵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