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说明与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为切实提升汽车服务工程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11月24日晚上7点30分,交通管理学院采用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召开2022年版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说明与研讨会,交通管理学院负责人王凯老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有专业负责人陶金仓老师主持。

首先,陶金仓老师对2022年版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和指导思想以及与2019版相比的变化做了说明介绍。

然后,对于各位老师反馈的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意见综合稿,陶金仓老师一一进行了解释说明或提出相应的修改方案。

之后,张耀武老师对于我们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版本变化、实验室建设和实训情况等做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中肯、具体的修改意见。

最后,王凯老师认真研究各位老师的综合意见,对于理论课程和实验实训课程给出了中肯、具体的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位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凝练专业培养理念、丰富专业思想内涵。本次研讨会为汽车服务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建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