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田田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响应好学月学风建设主题的号召,使考试顺利进行,端正考生的考试态度、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严肃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以“树立诚信考风,争做文明学生”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活动中,辅导员老师向大家认真解释了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对于关于考试安排程序、考试管理、补考重修等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我校中发生的关于考试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透明考试,诚信做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讲诚信的大学生,不作弊、不剽窃、自尊自爱、自省自律。最后,辅导员老师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放好心态,注意合理运用时间。

本次“树立诚信考风,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我院形成诚信、文明的环境氛围,形成“诚信光荣、不诚信可耻”的良好风气打下了思想基础。(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