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及期末考试阅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2021年7月2日上午,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及期末考试阅卷工作会议,会议由陶金仓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陶院长首先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陶院长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新专业申报、“十四五”规划、教学管理、学生第二课堂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在2021智慧中国杯大学生“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2020级学生马扶雨同学表示祝贺!陶院长讲到,学院首次组队参加运动会,获得女子铅球第二名和男子跳高第四名的好成绩,学院首次有学生参加四六级考试,有9名同学通过,这些成绩与大家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

王凯同仁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从党务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工作、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他谈到,思想政治工作非常重要,思想不通,工作不顺;思想通了,学习和工作劲头就来了。本学期,王凯同仁主讲了一次《光辉历程》主题党课,与学生谈心谈话多次,对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座谈会多次。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整体较好,但也存在不均衡性,本科生表现优于专科生。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方面,专职教师教学质量优,兼职教师教学尚有改进空间。另外,王凯同仁还在招生宣传等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王凯同仁既总结了成绩,又提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着力点。

随后,张耀武、朱帅、杨田田、杜炎熙等同仁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之后,陶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期末考试阅卷、装订等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期末考试阅卷和装订基本规范和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的召开,学院老师们进行了工作总结和交流,扩大了共识,且对期末考试阅卷等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王凯/文 李梦/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