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1年4月22日下午4点,交通管理学院在建工楼518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陶金仓副院长、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和19级、20级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主持。

会议上,王凯老师就教师教学工作、学生专业核心课程掌握度、学生学习反馈和学生课外活动这四个方面,对19级、20级的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并对每名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记录与探讨交流。

最后,由陶院长进行发言并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会后,学生代表们集体感谢陶院长和王凯老师对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细致关心与细心解答,不仅解答了学生现阶段的疑惑,而且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杨荣福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