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期末考试课试卷集体流水改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了尽快公布考试结果,保证考试的公平与公正,并及时将考试情况反馈给学生和老师们,2021年1月5日下午两点,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按照学校要求,对19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结束的两门考试课程在实训大楼522开展了全体教师参与的集体流水改卷活动。

改卷开始之初,陶院长强调了每位老师都要注重流水改卷的规范性,秉承“认真对待、客观评判、得扣恰当、关注细节”的原则,严格按照校相关文件进行阅卷改卷。

根据学校期末阅卷工作的相关规定,19级汽车服务工程考试课试卷在实训大楼进行集中流水阅卷,严禁将试卷带出教学楼。目前,本教研室阅卷、改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中。(潘武淳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