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王新平处长一行深入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1年3月31日上午,我校人事处王新平处长一行4人深入交通学院就人事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陶金仓副院长、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实训中心主任张耀武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陶金仓副院长代表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人事处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接下来,双方就“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中的若干重要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陶金仓副院长着重介绍了交通学院师资现状,师资结构、学生情况等,并基于交通学院正处于起步阶段的现状,提出学院发展存在的若干问题,如学院存在工作量大而人手少、校企合作单位教师职称申报、实验教师的单列等。与此同时,提出建议:引进1-2名具有博士学历的高层次人才,从企业中引进双师型人才并增加青年教师的比例;增加对新员工进行素质拓展训练等。

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就二级学院管理提出建议,应调动二级学院管理自主权,激发学院教职工工作效能。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张耀武高级工程师提出学院要以最小的投入达到最大的产出,打造有灵活性、有创新性的产业学院,并增加专职教师数量、提高教师专项培训、提升辅导员横向发展等。

最后,王新平处长在认真听取了交通学院师资现状、问题以及“十四五”期间师资规划、建议之后,与在座各位同仁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二级学院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与交流对交通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交通学院将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着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从而推动交通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