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莅临交通管理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0年11月17日下午,教务处袁向阳、及文平、张俊领、刘建辉、赵林生等一行五人到东校区实训楼518室交通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学院教学秘书王凯老师、潘武淳老师参加了检查会。

学院王凯老师首先对各位专家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同仁汇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和有关评选结果。之后,各位专家和领导认真检查了学院的教学资料、考试资料、评选材料、教师互评、师生民主评议以及教研活动情况等。在检查中,各位专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学院老师虚心学习,认真记录,收获很多。

检查结束后,与会专家就检查情况向学院进行了集中反馈,提出了若干不足之处和改进意见,学院对此表示感谢,并将组织学院老师认真学习专家反馈意见,及时查找不足,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王凯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