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3月14日下午,交通管理学院在建工大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直属党支部书记陶金仓、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和全体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金仓主持。

会上,陶金仓书记传达《关于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平安校园建设的相关工作。第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第二,要完善制度体系;第三,重视“三防”体系建设;第四,强化日常安全管理;第五,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第六,进一步完善排查治理机制;第七,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

学院负责人王凯老师强调,要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对安全风险隐患进行自查,建立风险预警机制。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明确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目标责任制,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努力营造和谐、美丽、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