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举办“双创先进个人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杰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表彰2022年在学业、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3月7日下午,交通管理学院在建工大楼610教室举办“2022-2023学年双创先进个人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交通管理学院负责人王凯老师、双创负责人刘兵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鑫老师及2022级、2021级全体学生。

大会首先由王凯老师讲话,王凯老师讲到:“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正处于最有希望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的时代中,正处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能够创造伟大事业、时势造英雄的时代,我们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心系祖国和人民,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勇于创新创造,锚定目标,持之以恒,再高的山只要肯爬定能登顶,再远的路只要肯走必能到达。”王凯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加强时间管理,提升时间利用效率,在有限的时间里,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能够出类拔萃。

之后,双创负责人刘兵老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刘树欣、杨红艳、席利荣、董凯奇、李艳微、张克凡、马国栋、李涛、郭晨、霍晶晶等十人荣获“双创先进个人”称号;舒心、谢雪菲、王淞锋等三人获得“学习标兵”称号;陈宇洋、于婉榕、朱硕、郑欢欢、崔玉轩、陈琳、苗秋菊、孙自豪、王志军、王雪冰等十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王志军、王淞锋同学分别进行发言。王志军同学在发言中说到:“学生干部是服务者,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服务。学生干部要协助老师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团结同学营造和谐校园,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王淞锋同学在发言中说到:“细心、沉稳、脚踏实地是必备的素质,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平时就要多上心,一直坚持下去,必定会有收获!”

学院学风建设非常重要,此次受表彰的学生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释放了正能量,发挥了榜样作用,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广大同学们心有所想,灵有所动,矢志不渝向前进!

会后,获奖学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杰)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