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交通管理学院为深入贯彻《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积极学习我校学生会章程,更好地总结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与改革,2023年1月13日,我院以线上方式召开了本学期的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张鑫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从道德品行建设、工作成效回顾、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逐一述职。然后,评议小组成员秉持公正公平的态度,认真评议。其中有11位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与评议,最终评选出9位优秀工作人员,2位良好工作人员。评选结果为:优秀工作人员:学生会主席团郑欢欢、姜雨锋同学;办公室刘乾坤、戚江浩评同学;学艺部米国瑞通同学;宣传部张杰、孟圆博同学;文体部张斯桐同学;权益部吴宜航同学;良好工作人员:学艺部蔡辰昊同学;文体部刘馨彤同学。

最后,张鑫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一年我院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他强调学生会的工作始终要秉持从实际出发,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同学。(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杰)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