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交通管理学院团委于2022年12月28日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会议于线上举行,交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凯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张鑫老师、辅导员朱帅老师和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龙飞同学对本学期团学工作中的进行了梳理总结。然后,各班团支书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展开情况、缺点不足以及新学期工作的展望进行汇报。

最后,团委书记王凯老师充分肯定了各班团支书过去一年为我院学生做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我院团委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并对团支书提出以下建议:第一,学生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活学活用,能够把理论思想转化为工作本领;第二,学生干部要重视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工作,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平衡好专业学习与日常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第三,学生干部要严于利己,做同学们的表率。

此次团支书述职报告会不仅是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的认真总结,更是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李龙飞)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