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益民深入交通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4月25日,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来到交通管理学院指导工作,学院负责人、教学兼行政秘书王凯,教研室主任陶金仓、实验室主任张耀武等同仁参加会议。

首先,吴校长传达了2022年全省本科招生计划变化情况以及我校今年招生计划申报、招生专业等情况,并对今年新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吴校长讲到,今年全省本科招生计划数总量适当压缩,我校要根据人才市场需求变化趋势,优化专业结构,合理安排招生计划。当前,在新发展阶段,社会需要应用型、技术型人才,交通管理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属于工管融合专业,培养的是“工程技术+管理”型人才,发展前景很好。

会上,朱帅老师代表学院汇报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初步方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吴校长对学院招生宣传初步方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若干建议。吴校长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要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尽全力在今年招生上打一个漂亮仗,全力以赴提高第一志愿上线率。

吴校长还详细询问了学院首届学生的考研、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情况。

最后,王凯老师指出,吴校长对交通管理学院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深入细致的指导,学院全体同仁要深刻领会吴校长的讲话,发扬奉献精神,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奋勇前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