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暨重点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培育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生创新创业,交通管理学院于4月21日下午三点,在东校区实训大楼609开展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重点项目培训。大赛评委老师为:陶金仓老师,刘兵老师和张鑫老师。

比赛开始之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陶金仓同志强调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五分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分设一、二、三等奖。参赛小组选手均为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他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期待着那破茧瞬间的绽放与叙事华丽的转身。

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评委精辟独到的现场点评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选手们的精心准备以及评委们的现场点评起到了以赛促训的效果。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当场打分,产生比赛结果:

一等奖:叶奥波 刘树欣席利荣 杨红艳

二等奖:李燕微 谢超靓周怡梦 罗梦佳 袁智慧

二等奖:马芙雨董凯奇 杨航 郭晨

三等奖:王雪冰 朱颖郭智颖 李莹 孙增硕

三等奖:张维新 蒋凯璇 王林 杨家强 郑欢欢

三等奖:蔡辰昊 孟溢卓李玉佳 张斯桐 马忠春

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取得了应有的培训效果,同时,对于学院学风的塑造、创新创业氛围的形成都具有重要意义。

                                                              (交通管理学院 图文/韩梦婷)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