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0年9月8日晚上7:00,交通学院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入学)第一课”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实训大楼主教室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疫情防控成为“开学第一课”的生动教材,让全校师生在这场举国战“疫”带来的思考与感动中,学会勇敢,学会担当,收获进步、收获成长。当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秋冬季节又是流感等疾病的高发季节,是校园防控的关键时期,引导全体师生掌握传染病防控的基本常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至关重要。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全体同学备受鼓舞,各位领导及专家告诉师生要继续严格、严谨、严肃地对待疫情,一起畅想新学期,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同学们也认识到要学习足够的知识去保护自己,保护别人,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抗疫精神,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图/文 朱帅)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