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324日下午,交通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例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陶金仓书记主持。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陶金仓介绍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学校能力大提升工作清单、学校“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方案等工作要求,强调我们要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能力完成学院的每一项工作。

接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张鑫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富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很强的现实指导,对于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我们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