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3月15日下午,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陶金仓书记主持。

会上,陶金仓书记传达了我校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了校党委雷霆书记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同志讲话精神。陶书记讲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保障,坚决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陶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支部建设,抓实党员干部培训,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全面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通知要求。陶书记讲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极其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关系到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党性修养,构建意识形态工作大格局,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

最后,党支部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