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8月5日,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线上集中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陶金仓同志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迅速控制疫情,体现了中国政府高效的管理能力和号召力,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伟大情操,体现了千万名逆行者的大爱和奉献精神,是中华民族团结力量克巨艰的真实体现。”

朱帅同志说:“疫情当前,我们更应该清醒,更应该守住自己的善良。在有人试图忽略心底那一丝不安时,有人正声嘶力竭;在有人试图掩饰良心抛却的东西时,有人正负重前行。让我们一起行动,从自身做起,从今天做起,信赖、呵护、感恩身边的每一位抗疫工作者,共同撑起守望健康、守望幸福的中国梦。”

王凯同志讲:“疫情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共产党员是先锋战士,疫情防控更加彰显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任何困难都压不垮我们,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众志成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党课的学习,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的同志们思想再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当前工作,为国效力,为民着想,做身边群众的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贡献力量。(王凯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