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19年12月28日,交通管理学院召开全体老师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主持,吴益民副校长出席。

韩炎涛书记介绍了交通管理学院党员情况,传达了校党委指示精神,宣布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成立,由王凯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列入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编为学生第七党支部。

之后,韩炎涛书记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交通管理学院三个学院共同成立一个党总支后,各学院党务日常管理及学院日常管理有关分工和相关问题。

吴益民副校长首先对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交通管理学院的行政管理、教学管理等进行了指示,对学院发展给予厚望。

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的成立,必将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学院全体同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王凯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