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走进东明集团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向育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向育

4月13日上午,交通管理学院院长、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丁向育一行到郑州市东三环绿都汽车产业总部港,走访了东明集团旗下河南杜马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享有“河南汽保行业4S店”美誉的郑州市东明汽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启了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在总部港,院长一行在张伍中董事长、程晶华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原汽车服务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和汽车保养、维修、装饰、改装等各专业经营门店。张伍中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先后荣获全国汽保行业二十佳经销商、中国汽保行业河南省优秀经销商等荣誉称号情况;程晶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与职业院校开展实习实训合作的情况,并表达了公司对汽车服务专业职业教育师资人才的需求愿望。

院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交通学院的建院历程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以及新专业申报情况,也表达了院企深度合作的意向。随后,双方围绕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共建特色专业课程、定向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不仅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也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找到了新的方向。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