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9月7日上午9点30分,为保障我院教学工作顺利有效的开展,开学初,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主任陶金仓老师对全体任课教师的教案、讲稿、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进度表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着眼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的思路进行,具体总结如下:检查的教案、讲稿、教学进度表符合教学的基本要求,能做到备写详案,教学重点难点明确,教学各个环节齐全。在作业布置上,老师们能从学生实际出发,科学、合理、有针对性的布置作业,作业量适中,紧贴实际教材,并且教师全都做到了超总课程三分之一的课时备课。

会议的最后,陶金仓主任指出,学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上好开学“第一课”也为整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了解学情,才能准备好“学”和“教”的设计,实现有的放矢。所以我们需要精心做好每节课的备、教、辅、考、评,尤其是青年教师,“给学生一杯水,我们必须要有一桶流动的水”,让我们一起努力,站在更高的视点,让每一堂课,成为师生美好的遇见。

(杜炎熙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