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举办华为慧通车企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2年11月11日下午,交通管理学院邀请华为慧通车企通过钉钉线上召开题为“华为终端BG大中华”智选车业务的2023届升达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华为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邵倩倩主持,交通管理学院19级辅导员、就业专员朱帅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由邹国辉经理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华为企业在2021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44位,拥有运营商业务、终端业务、企业业务三大业务。终端业务是华为成长迅速的业务单元,产品全面覆盖手机、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和消费者云等。

随后,通过陈一经理的直播探店形式详细介绍了华为授权体验店国贸店的概况,并介绍了问届M5,M5EV,问届M7三种车型的技术与性能特性。范学长介绍了在华为工作的亲身感受,并对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的学生详细讲解了公司文化。

最后邵倩倩介绍了项目背景、华为智选车2023校企合作培养流程以及华为智选车—FM(车)岗位介绍、岗位职责和岗位要求,介绍了本次招聘提供的优厚条件,以及在以后工作中能够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和晋升渠道。

本次宣讲招聘会为交通管理学院学生的就业拓宽了渠道。在整个招聘环节,毕业生的素质与能力得到了全面的展现,使毕业生了解到更多企业及社会需求,更好的准备各方面的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