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举办奇瑞汽车河南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2年11月10号下午15::00—16:00,交通管理学院邀请奇瑞汽车河南公司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奇瑞汽车河南公司朱洁莹经理;交通管理学院19级辅导员、就业专员朱帅老师和19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

朱经理从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的简介、发展规划、实习政策三大方面进行了讲述。奇瑞汽车河南公司隶属奇瑞控股集团,坐落于八朝古都开封,占地面积1142亩,建筑面积24万㎡,项目总投资50亿元,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物流、IT等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主要生产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等多元化的汽车产品,目前已具备生产30万台的整车制造能力。

之后,朱经理详细讲解了学生实习和就业政策,并对讲座中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机会难得,同学们收获颇丰,大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为深刻的体会到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差距。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有限的学习时光,更加重视应用能力的提升,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