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教研室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动员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汽车服务教研室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于920日下午召开了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动员及研讨会。

 

       

       

在会议上陶金仓老师给大家解读了学校文件相关内容,着重强调以下几点内容:

1. 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中要渗透绿色教育,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指导,遵循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方针,将教育理念渗入到我们学院的每一门课程中去;

2. 专业教育中要渗透生态文明教育,在教学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使绿色教育课程进入课堂,以绿色教育的培养目标培养学生;

3. 开展生态文明渗透式教学教研活动的动员“如何将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到教学全过程中”在后续教研活动中将继续深入探讨。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对“什么是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全”,“如何将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到教学全过程中”等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将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到教学全过程”的共识。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彭绘舒)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