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开展5·25心理健康月“双人成行”趣味挑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鑫

5月20日下午17:00-19:00,交通管理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双人成行”活动在建工大楼东边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自我心理素质,积极帮助同学培养健全的人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自我的认识,同时又培养了他们较强的团体意识。

 

活动在下午五点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双人成行”活动设置了“球不落地”、“夹球前进”、“纸杯传水”、“腰部抖球”和“盲吃水果”5个趣味挑战游戏。

       

在各个游戏项目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相互配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并且所有参与游戏的同学都有奖品可以领取。

     

活动结束后,晚上八点在建工大楼515教室召开了“正心为本,修身为基”主题班会,抽取“双人成行”活动的神秘大奖,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能够培养参与者克服困难的毅力、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使大家充分的了解到了自身与同伴的力量,自身的局限以及潜力,深深地体会到了团队精神是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只有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才能使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达到统一。

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会调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