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4月15日下午2点,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升达实训大楼519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陶金仓同志、朱帅同志、杨田田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主持,会议主题为课程思政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中,陶金仓同志谈到:在新时代背景下,“三全育人”即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要围绕育人这个核心,全体教师不仅包括党员干部也包括任课教师、辅导员都要参与到育人工作中,强化育人意识和育人责任,自觉将育人要求落实到各群体、各岗位中去,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方法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王凯同志谈到:学校以及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全体教师应积极行动起来,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上动脑筋、下功夫。用积极正面教育激励学生,只有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才能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朱帅同志谈到:课程思政应发掘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并在课堂上找到契入点,从而达到把思想理论教育与专业知识教育变成协调同步、相得益章的效果。杨田田同志谈到:作为辅导员应积极把思政元素融入到学生活动中,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

此次党员会议,不仅加深了各位党员同志对课程思政重要性的认识,对如何将思政融入到课程中去有了思路与方法。(杨田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