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单独招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1年4月16日中午12点,交通管理学院在建工楼518会议室召开空中乘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陶金仓副院长、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教研室主任吴则斌副教授以及学院李梦老师、孙亚文老师、朱帅老师、杨田田老师和参加考试流程的引导的9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金仓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王凯老师宣读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对考试环节以及面试环节的工作人员安排,对考场布置、学生服务和面试流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详细要求,并就面试过程一些环节面向老师们征求了意见。李梦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工作安排。


最后,陶院长进行发言总结,并要求全体考务人员高度重视,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此次考务工作顺利进行。(孙亚文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