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厚植爱国情怀 铭记一二•九精神——交通管理学院举办一二•九红色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12月7日晚18:30-21:00,交通管理学院在龙湖报告厅隆重举办“致敬抗疫英雄,厚植爱国情怀,铭记一二·九精神”红色晚会。建筑工程学院交通管理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交通管理学院副院长陶金仓副教授、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耀武老师、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启铭驾校校长周峰先生以及交通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专业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韩炎涛书记致开幕词,韩书记讲到:“今天,我们组织本次红色汇演,就是为了铭记历史,勇担重任,就是为了号召同学们将个人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激情四射、动感火辣的开场舞《奉献》激发了全场的气氛;礼仪队选送的礼仪舞《下个路口见》、19级汽服专业学生选送的旗袍舞《⾦陵⼗三钗》向我们展现了不同舞蹈的魅⼒;悦耳动听、带有青春气息的的独唱歌曲《勿忘⼼安》、合唱歌曲《⽔星记》展示出了青年一代的力量与自信,表达了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话剧《不屈》、《历史的眼泪》、《⽕种》等表演情节感⼈肺腑,令观众对战乱时期的人民生活感慨万千;⼩品《乌龙快递》内容活泼有趣,诙谐幽默,⼜⼀次让我们感受到了疫情期间奔赴在抗疫⼀线的医护人员的默默付出;ROSE摇滚社选送的《那就晚安》以他们高超的奏乐技巧让全场的观众热血沸腾。那充满激情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全场同学深有感触;一首深情饱满,铿锵有力的朗诵《拥抱春天》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最终,19汽服1班的抗疫小品《乌龙快递》获得一等奖,20空乘1班的话剧《火种》获得二等奖,20汽服1班的《不屈》获得三等奖。韩炎涛书记、陶金仓副院长等领导代表学院向获奖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晚会落幕,华灯初上。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历史上热血青年的爱国热情,使他们明白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祖国的明天需要青年一代来开创,青年人应该以史为鉴,带着这份热情继续奋勇向前,用青春和热血去书写属于他们的时代篇章!(朱帅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