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举行空中乘务专业实训课验收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2020年12月24号在东校区实训楼开展2020级空中乘务专业形象养成实训课程验收考核。此次考核由空中乘务教研室主任吴则斌副教授以及学院李梦老师、孙亚文老师、杨田田老师、杜炎熙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专业考核是2020级空中乘务专业首次接受专业化系统考核,考核过程模拟了空乘专业用人单位招考过程。同学们经过多日实训训练,展示个人风采,体验空乘专业规范,收获了幸福感、成就感。

通过此次考核,使学生更加了解空中乘务专业的基本要求,从考核中得知自身缺陷,并加以改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职业技能运用,完善自身不足。(陈逸雪  杨贝 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