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交通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杨田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交通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17:00在建工楼515教室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主讲人为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陶金仓同志,参与人员为我院全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班班干部。

活动中陶书记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展开:第一方面是学党史,第二方面是感党恩,第三方面是跟党走。

伊始,陶书记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以及从1921年到2021年,从党的一大代表大会到党的十九大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随后,陶书记又讲解了中国之所以能够从最悲惨的境遇走向光明的前途、实现伟大的历史转变,就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引导同学们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共产党,中国才会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并大踏步地走向辉煌。最后,陶书记又说到要坚定跟党走,昂首阔步奔远方。只有永远跟着共产党,中国这艘巨轮才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也才能够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激发了青年党员和学生干部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的先进、灵魂上的纯洁、精神上的强健。(图文/杨田田 审核/王凯)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