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交通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杨田田

窗体顶端


2021年10月18下午1点30分交通管理学院直属支部在实训大楼518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陶金仓同志主持,大会应到11人,实到101人请假,其中支部正式党员4人全部到会。

 

首先,陶金仓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讲解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条件公布了计票及监票人员名单,并介绍了王凯同志、朱帅同志这2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陶金仓同志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认真严肃地选举党员代表。

之后,陶金仓同志提醒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望各位党员同志按照要求认真填写选票。经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将报校党委审查。

 

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做到公开公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顺利完成了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了对党员的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教育。(图文/杨田田 审核/王凯)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