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陶金仓

2021年6月18日,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实训大楼514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交通管理学院副院长陶金仓同志、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同志、2019级辅导员朱帅同志、2020级辅导员杨田田同志,以及交通管理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会议由朱帅同志主持。

首先,由王凯同志宣读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升达党发{2021}18号”通知。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党组织设置,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形有力有效覆盖,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然后,陶金仓副院长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党的动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加强纪律约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党支部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持久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形势下积极成为党的建设的主力军。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正式成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组织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发扬党的奋斗精神。 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他人激发学习热情。此次大会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帅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