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3月29日下午4点20分,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第六党支部(交通学院支部)在建工楼519办公室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陶金仓同志、朱帅同志、杨田田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主持,王凯同志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各位同志积极踊跃发言。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说到,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本质特征。党的领导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有着不可分割的内在关联,只有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我们的高校才能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王凯同志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四史教育,以守初心、激斗志、勇担责为出发点,提升自身党性修养。陶金仓同志说到,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各类课程都要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同时要加强网络舆情监督,引导学生关心时情国情,采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网络思政教育。朱帅同志就学院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勾画了宏伟蓝图,提出要不断发展培养党支部成员,并倡导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成就奋斗的梦想,谱写交通学院的光辉。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民主评议。此次民主生活会让我们更加深入反思,在日后要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党员干部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而把学院工作着重落实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不断推动交通学院发展,共创明日辉煌。(杨田田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