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1月5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在郑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

11月20日,交通管理学院全体同仁集中观看了报告会视频录像,聆听了郑邦山厅长讲话精神,学习了郑州大学胡波老师、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张玉滚校长、河南大学李霞老师、郑州外国语学校郑美玲老师、濮阳市濮阳县徐镇镇昆吾社区小学杨承老师、濮阳市第五中学王红玉老师、商丘市虞城县稍岗镇冯庄学校童长窝老师等七位教师的报告,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学院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自己的青春播撒种子,用自己的汗水浇灌育苗,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培养时代新人。(王凯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