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本科:汽车服务工程(普通招生)  专科:空中乘务(单招)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是适应新时代新工科发展需要开设的集汽车技术服务、汽车营销、汽车金融及汽车服务企业管理为一体的本科专业,是工学与管理学的交叉学科。空中乘务是为满足航空业快速发展而开设的航空服务类专业。

教学条件:学院已建成航空实训中心、形体训练室等实验实训室;目前正在实施液压与气动实验实训室、发动机拆装实验实训室等专项建设。根据学院专业课程开设进度,学院将进一步建设专业实验室,当前,正筹划建设实验大楼。

就业去向: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旨在培养从事汽车制造、汽车贸易、汽车金融与保险、汽车物流等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空中乘务专业旨在培养航空类高端服务与管理人才。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