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新建实验实训大楼功能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根据校领导指示,交通管理学院启动对110亩地南侧拟新建实验实训大楼进行功能规划,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耀武高级工程师经过多日的实地考察和调研,于6月1日,提出新建实验实训大楼功能规划建议,当天下午,学院召开网络会议,专题讨论新建实验实训大楼功能规划。

教研室主任陶金仓副教授指出,张老师提出的规划建议,统筹考虑了交通管理学院和建工学院两个学院的实验实训场地需求情况,综合考虑了各个功能需求等,是一个高质量的规划。

教学秘书兼行政秘书王凯老师指出,张老师的规划建议切合学校实际,综合考虑了建筑成本与建筑面积的有效利用,从单位投入所实现的功能有效度上讲,是个非常好的规划,这切合民办院校的实际。

张老师指出,此规划还有个特点就是,多媒体教室与实验实训室融合,学生理论学习和实验实训有机结合,更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

经过大家的讨论,大家对新建实验实训大楼建设规划思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我院专业发展充满信心。(王凯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