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线上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鑫

4月14日晚上,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进行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陶金仓主持会议,交通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

首先,宣传委员张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19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对此都深有感悟,并进行了踊跃发言。

最后,陶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能力,敢于自我革命,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