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鑫

4月7日晚上,交通管理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交通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陶金仓主持会议,交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首先,陶书记介绍了目前在校师生的具体情况,并在学校的精心部署下,学院认真配合,使全员核酸检测井然有序的完成。另外,还传达了我校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得到了上级各部门的肯定和赞扬。

接着,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以及调整管控期间教学安排的相关通知:第一,从4月11日(星期一)开始,管控区内的教师恢复线下授课,涉及到的学生按课表到多媒体教室上课,并正确佩戴口罩;第二,不在管控区内的教师继续线上教学,鼓励学生按课表到多媒体教室上网课,并正确佩戴口罩,学生干部要提前到多媒体教室协助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并维持课堂秩序;第三,严格落实学生的网格化管理工作;第四,继续坚持非必要不离郑原则,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报备,经批准后才可外出;第五,与核酸检测时间冲突的课程,和任课老师进行协调,可进行调课和补课。

最后,陶书记再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聚集、不聚餐、做好个人防疫防护。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