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鑫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早”措施,筑牢学校防疫阵地,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5日上午,交通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排队集合

2.有序进场

3.场等待

4.排队检测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辅导员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所有学生以班级为单位,10人一组依次进入核酸检测区域进行检测。医护人员认真完成每一个核酸样本的采集,核酸采集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此次核酸检测,交通管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在很短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学院师生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

                                                                                                                                      (图/文 交通管理学院 张鑫)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