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2020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汽车驾驶实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凯

根据教学计划,交通管理学院20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91名学生于12月20日-24日在校企合作单位新郑市启铭驾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汽车驾驶实训。学院两名专业教师和一名辅导员以及驾校教练参加了本次实训的组织管理和实训教学活动。

本次实训主要内容有:车辆的基本构造及主要总成、功用及其在车辆中的布置分布型式;车辆的驾驶操控行驶礼仪及行驶文化;车辆的常用消耗液的类型、功用及特点;蓄电池和车轮更换;车辆的操控方式(坐姿、操控姿态);汽车驾驶科目二实操训练。

通过本次实训,学生对车辆的内部构造有了大致了解,对车辆的操控有了实际的体会,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了感性基础。实训期间正逢寒流来袭,全体参加实训师生不畏严寒,学习热情高涨,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图文/刘兵 审核/王凯)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