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交流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交通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杨田田

 

为了加强交通管理学院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有益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和谐氛围2021年12月13日下午,交通管理学院学院工会在建工518组织开展教职工交流生活会。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老师们围坐在会议桌前,互相交流下自己本学期工作的收获等,以便让大家更好的调整自身状态处理好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从而更好的展现才华。

 

工会教师们纷纷表示以后可以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不仅能够丰富生活,同时更能增强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今后工作更加有效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凝集力、向心力、战斗力图文/杨田田 审核/王凯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