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田田


为深入学习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精神,2021628日上午,交通管理学院在实训大楼518会议室召开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同仁高度重视安全排查工作。同时学院成立安全排查小组。

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检查组于2021628日中午深入检查了学院教学和实践场所,并将存在安全风险的情况一一记录,形成安全台账,并及时向实训处、楼管员等相关部门及时反馈。

      

检查组又于628日晚上到我院学生宿舍内排查安全隐患,提醒学生平时注意宿舍安全用电以及假期离校前要关好教室、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发现问题或遇有困难应及时报告。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有利于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稳定的安全校园。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交通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